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价格和收费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转载)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檀悦花园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0-10-10 10:26:33 信息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汉国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檀悦花园物业服务费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核定,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檀悦花园(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道东莞庄路两侧、伟逸街东侧)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最高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5.19元(不含水电公摊费用)。此标准为该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公开招标的最高标准,请根据招投标结果和此核定标准,与物业服务企业协商确定具体收费标准。

  二、请按照所申报的物业服务内容与中标物业服务企业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三、在售楼过程中,请在显著位置公示前期物业服务内容及标准,并与物业买受人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相关约定必须与你司和物业服务企业所签订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保持一致。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