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价格和收费 > 价费标准 > 服务收费

(转载)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中英文学校等有关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1-08-03 15:35:50 信息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中英文学校、广州市天河区新蕾学校、广州市天河区长虹小学、广州市天河区东泰学校、广州市天河区新都学校、广州市天河区龙圣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培艺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同仁学校、广州市天河区成龙中学、广州市天河区育华学校、广州市天河区东风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培智学校、广州市天河区兴华培智学校、广州市天河区新昌学校:

  你校报来有关收费标准的申请资料收悉。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学教育收费政策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14号)和《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收费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穗发改规字〔2019〕10号)规定,现对你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你校有关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标准,详见附表。

  二、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参照执行公办学校有关管理规定。

  三、以上收费标准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有效期为三个学年。请做好成本公开、收费公示及宣传解释工作。

  此复。


  附表:民办学校收费标准审批意见表.xls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