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2021年2期)

发表时间:2021-03-02 10:22:0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食品经营者未按规定申请办理注销手续的,原发证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依法办理食品经营许可注销手续”等规定,现将拟注销后附列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个工作日。相关经营者如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与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监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20-85162376)。

  自公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未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注销其《食品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示。

  附件:拟注销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日

拟注销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序号

经营者名称

经营场所

许可证编号

法定代表人

(负责人)

有效期限

1

广州市天河区凤凰欧皇麦香面包店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149号103房

JY24401060481180

黄忠

2024-06-17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