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馆务概况

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便民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21-03-01 11:13:40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便民服务项目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指引

1

咨询服务

如需咨询服务,可前往一楼服务台或拨打电话020-31609935进行咨询。

2

行李寄存

如需寄存行李,入口两侧分别设有免费行李寄存柜,如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注意保管。

3

母婴室

母婴室位于一楼服务台左侧,如需帮助请拨打电话020-31609935。

4

文博宣传一体机

可供浏览天河区博物馆展览、活动资讯;同时还内置了100种期刊、3000册图书及1300集名家讲座的电子资源供免费阅览。

5

应急用品

轮椅

如需使用,请咨询一楼服务台或拨打电话020-31609935寻求帮助。

雨伞

针线包

医药箱

充电宝

6

失物招领

如果您在展厅内丢失物品,请您及时到服务台进行登记;如果您已经离开,并且确定是在我馆丢失,请您拨打电话020-31609935咨询相关信息。

7

意见投诉

如果您对场馆、展览、服务等有意见,可前往一楼服务台进行投诉或拨打电话020-31609935进行反馈。

8

应急处置

1、如果您在参观过程中突感身体不适或意外受伤,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若情况紧急,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急救,送您到距离最近的正规医院进行处理。

2、如果您在参观过程中与亲友走散,请前往服务台,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广播寻人服务。

3、如遇突发情况,请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疏散标识快速有序的撤离至安全区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