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展览活动

《广氮岁月·天河记忆》天河工业记忆展览

发表时间:2022-02-24 15:49:00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1.png

  由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党工委、办事处共同主办,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文化站、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广州市社科普及基地)共同承办的《广氮岁月·天河记忆》展览,现已在天河区博物馆广氮社区分馆开放参观。

  广州氮肥厂一直以来都在广州工业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展览既是首个向市民展示该厂珍贵实物藏品与文献资料的回顾展,也是天河区实现“博物馆+图书馆”有机结合、打造特色社区博物馆的初次尝试。而这仅是天河区博物馆以多元化手段,对城市近现代史进行深刻挖掘与呈现的开端。


  主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党工委、办事处

  承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道文化站、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广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展览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车陂北街22号52栋二楼(天河区博物馆广氮社区分馆)

  开放时间:周一、二、四、五 9:00-12:00,14:30-17:30

  周六、日 14:30-17:30

  逢周三闭馆(闭馆前十五分钟谢绝入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