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博物馆馆务公开 > 展览活动

匠手生花·荟萃天河——清代广作工艺精粹展(防城港市博物馆展出)

发表时间:2023-02-01 14:26:40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由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防城港市博物馆共同承办的“匠手生花·荟萃天河——清代广作工艺精粹展”,2022年8月12日首次来到防城港市博物馆开展。

  天河区博物馆迈出了“第一步”,从“引进来”百年旗袍·芳华天河 珍藏展、藏韵唐卡·映像天河 艺术珍藏展,到清代广作工艺精粹展“走出去”,展出范围不再局限于天河区内机团单位,而是跨省海丝联合。

  此次跨省联合展出,望借“清代广作工艺精粹展”之匠心荟萃,交织于两广海丝文化的瞬息万变,勾勒依海而兴的港口画卷;缠绵于外销工艺品与海浪涛涛的变化莫测,奏响中西文化交响乐,以海之名,共品匠艺。

  展览时间:2022年8月12日—2023年2月12日

  展览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博物馆二楼临时展厅

  主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广州市天河区博物馆、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防城港市博物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