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春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1-19 19:18:29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亲爱的读者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馆实际情况,春节期间开放安排如下:

  龙口西总馆开放时间

  2023年1月21日(周六)—1月27日(周五)9:30—17:00(逢周三闭馆),1月28日(周六)起正常开放。

  华港分馆开放时间

  2023年1月24日(周二)—1月27日(周五)9:30—17:00(逢周三闭馆),1月28日(周六)起正常开放。    

  三、温馨提示

  读者朋友在馆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感谢大家的配合和理解。

  特此通知。祝广大读者朋友节日愉快!

  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

  2023年1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