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图书馆馆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图书馆关于暑期免收逾期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7-18 15:50:18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为改进广大读者到馆体验,简化图书借还流程,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提高馆藏图书利用率,我馆将于2023暑假期间(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免除逾期费活动。在此期间各位读者可凭借读者证到我馆办理免除活动范围内逾期未还图书所产生的逾期费(不包括污损和丢失图书,如有污损和丢失图书情况,请按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办理),暑假将至,欢迎广大读者安排时间到馆还书!

  温馨提示:

  1.活动范围: 天河区图书馆注册读者证或天河区图书馆所属图书归还所产生的逾期费。

  2.活动结束后逾期费收取恢复正常,即金额从原应归还日期起计算,不可减免活动期间的逾期费。请各位读者合理安排时间,到馆归还图书。

  广州市天河区图书馆

  2023年7月1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