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办事指南

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场地使用申请流程

发表时间:2023-08-28 15:46:25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前期咨询—递交资料—初审—看场—审批—签订协议—项目执行—安全撤场—发回活动资料到邮箱

  ①前期咨询:申请方在仔细阅读《场地使用申请须知》后,初步确认符合使用场地要求后,与天河区文化馆进行前期沟通。

  ②递交资料:申请方将申请函、活动方案(盖章)及审批材料(个人证件/单位证照复印件)等相关资料递交天河区文化馆。

  ③初审:初审通过后与天河区文化馆预约看场档期。

  ④看场:申请方按预约前来看场,就部分技术问题和场地使用规定进行洽谈并填写提交场地使用审批表。

  ⑤审批:场地方就申请材料于五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批意见。

  ⑥签订协议:审批通过确认档期后,双方就场地使用达成共识,签订协议,成功预定场地。

  ⑦项目执行:申请方根据活动方案、协议内容在预定时间、预定活动内容在相应场地举办活动。

  ⑧安全撤场:活动结束后由场地方监督安全有序撤场。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