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疫情防控市民服务指南

发表时间:2021-09-02 16:17:19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采取预约进馆的方式免费向市民开放。请您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以下要求:

  一、过去2周内到过重点中高风险地区或处于医学观察隔离期的,谢绝入馆。

  二、市民来馆前,请在家中自行监测体温,确保身体健康,发热(体温>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市民谢绝入馆。

  三、到馆市民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粤康码(在有效期内且最新健康自报为无症状)和行程码,并登记相关信息实名进入

  四、请按照个人进馆活动地点,迅速进入指定区域,且活动结束后,请迅速离开。

  五、在馆期间,请自觉相隔1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要聚集,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

  六、每次乘坐馆内箱式电梯一次乘坐5人,请市民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自觉遵守。

  七、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公共文化活动场馆内环境,我馆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2次消杀工作。届时,请各位市民朋友们配合馆内工作的需要,按时离馆,方便清洁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八、到馆市民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通知馆内工作人员,自觉遵守馆内秩序,配合做好现场临时隔离及安排送诊工作。

  为了您以及广大市民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文化馆工作信息图片.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