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信息

2022年天河区公益文化艺术普及春季魔法班即将开课!

发表时间:2022-03-01 11:09:13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新年伊始,天河区文化馆为孩子们特别推出“2022年天河区公益文化艺术普及春季魔法班”!我们以魔术的趣味性吸引孩子注意力,孩子在学习魔术的同时提升专注力,激发创造力,培养语言能力与表演能力。通过自我表现及与人交流,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得到提升,自信心增强。有别于传统的魔术课,孩子在魔法班不仅能学魔术,还能学习吸收相关原理及知识,寓学于乐!名额稀少,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吧!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2021年广东省第三届少儿魔术比赛 第一名

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获奖作品《丝绸织路》

2022年广东省少儿魔术比赛将在5月举行!

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小魔术师吗?

抓紧这个机会↓

师资简介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图片35.png

报名须知

招生人数:每期20人要求:6~12岁,学习能力强,自律性高。

课程节数

每期5节,每节1小时

(周六、日上课,如遇国家重大法定节假日课时顺延)

上课时间

图片36.png

上课地点

天河区文化馆“天河魔法空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汇彩北路8号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5楼515室)

报名电话

黄老师:19874414623 (微信同号)

(请学员使用本人实名进行预约报名,报名时请说明参与哪几期课程)

图片37.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