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文化 > 文化馆馆务公开 > 工作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赴珠海与广东海警局交流共建

发表时间:2023-05-22 10:07:26 信息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
A+ A+ A+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拓宽公共文化服务渠道,搭建全民艺术普及共建共享平台,2023年5月9日至11日,天河区文化馆陈岚馆长及区文化馆培训拓展部志愿服务骨干受广东海警局的邀请,为官兵们开展了红色故事讲解员授课辅导及文化作品指导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部门与广东海警局的交流共建关系,推进了公共文化服务进警营,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丰富了海警执法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该活动也是“‘绚丽天河’2023年天河区全民艺术普及活动”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工作项目之一。未来,天河区文化馆也将多元化、多角度的加强与军警文化的融合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