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天河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2-01 打印页面
  • 字号 
  • A
  • A
  • A

为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我区就业和创业工作,加大就业专项资金对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根据相关法规政策,结合我区实际,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起草了《天河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于2017年12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邮箱:guogj@thnet.gov.cn

附件:天河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时间 已参与人数
2017-12-01 至 2017-12-11
姓名:
本系统是天河区门户网站公开征求草案意见的官方渠道,我们会认真研究你提出的每一条建议。请你庄严地行使参与国家立法的权利,不要发表与草案无关的言论。
  • 公众意见选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共0条当前第1/0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