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创客路演有导师,这个天使开放日搭台对接投资人!

发表时间:2019-12-25 15:27:18 信息来源:区商务金融局 浏览量: -
A+ A+ A+

  企业现场路演

  对接投融资平台

  ……

  ……

  日前

  2019海交会天河区系列活动之

  新e代学堂·天使开放日

  在PCI·未来社区举行

  企业现场项目路演

  搭建投资人与创业者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

  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

  据小天了解,此次路演面对的项目主要偏向于处于种子期、天使轮的项目,主要投资方向以消费升级、人工智能、大健康、文创领域为主。

  在现场,线下旅游分享社交平台、引力互联——让世界尽享AI乐趣等项目参加路演,邀请常驻点评专家广东天使会创始人何巨、投资总监熊烈等参与活动。

  引力互联自主开发的钛灵AIX是集成人工智能语音和视觉识别技术,搭载AI芯片与多种传感、多种输入输出方式的人工智能超级大脑。目前已与多家教育机构合作。

  线下旅游分享社交平台负责人表示,现代人长期对着手机,缺少实体线下社交。项目将设置平台,支持线下旅游真人分享,精准推荐线下旅游故事分享沙龙。

  项目路演后,点评嘉宾何巨对项目出现的问题及路演技巧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帮助项目完善商业模式。

  主办方表示,将继续搭建投资人与创业者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梳理商业模式,并对优秀的项目进行投融资支持。PCI·未来社区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也为路演项目提供了包括省股交中心免费注册展示、空间场地租金优惠在内的多项扶持服务。

  来源:南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