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天河智慧城这个项目将开始招商啦! 一流品牌楼宇等你来!

发表时间:2020-01-07 20:06:49 信息来源:《天河智慧城》月刊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软件产业集中孵化中心(孵化三期)项目将在近日全部建成并开始招商。三期项目作为集绿色环保和智能标准于一体的智慧园区,是天河区首个通过广东省绿建委评审的绿色三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2985平方米(含地上十层和地下四层),项目投资总额约4亿元以上。


孵化三期项目效果图。
以“一层一特色”为定位

目前,三期项目一层拟布局为公共空间,以功能集中、开放共享、紧凑布局为原则,以服务园区企业的功能为定位,提供多媒体三维数字沙盘展示区、企业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室、商务洽谈室等功能。二层为夹层,主要作为设备用房使用。
三层至十层将作为办公空间使用。这一区域将聚集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园区将重点引进科技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和高成长型企业进驻三期项目,以“一层一特色”为定位,打造一流品牌楼宇。
配套方面,项目的负一层拟作为餐饮、文娱、服务等商业配套使用,主要为楼内或周边楼宇的员工提供便捷的餐饮、休闲服务,并与孵化一期、二期物业的商业配套实现资源共享。此外,三期项目从负二层至负四层,将为园区提供配套停车场,车位个数约800个,将从根源上解决园区的“停车难”问题。
 

孵化三期项目效果图。

  打造示范性高新技术产业园

作为三期项目的“操刀手”之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新集团)也将成为大楼的主要管理者。据了解,该企业是天河区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1月。集团主营业务为科技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物业管理和服务、政府引导基金托管和科技风险投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运营等。
今后,依托大湾区区位优势、广深创新走廊起始点、广州智慧城及天河科技园有利的地理位置,高新集团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打造富有特色、充满生机的示范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企业入驻标准

入驻孵化三期物业的企业,主营业务须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或人工智能领域产业,企业租赁面积不低于1000平方米,并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上一年度营收产出强度(每千平方米5000万元(含)以上);税收产出强度(每千平方米500万元(含)以上);获得市级以上部门评为“独角兽”及“未来独角兽”或入选《快公司》的新型企业;在国家级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企业;已上市新三板或取得证监会上市申请受理通知书的企业;国家、省、市、区、管委会或权威机构认定的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新、高智、高端类型企业。


来源:《天河智慧城》月刊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