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好消息!天河客运站商圈或将崛起“元创汇”产业园区!

发表时间:2020-03-27 20:44:03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日前,在广州市天河区元岗经济联合社,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东分院负责人将3000个口罩50瓶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到广州市元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谭桂宁手中,助力天河元岗村复工复产

  小天获悉

  未来通过村企合作

  广州天河客运站商圈或将崛起

  “元创汇”产业园区

“我们全力以赴与广州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保障广州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尤其是现在广州在大力推进复产复工,基层的防疫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东分院副总经理彭凯伟表示,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广州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抗疫工作。

就在不远处,由广州市元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联手中交集团建设运营的天河区元创汇项目也在积极筹备中,目前处于规划报批阶段。谭桂宁透露,复工复产以来,该项目也在推进中,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未来,天河客运站商圈范围内,将建设集众创空间写字楼、商业租赁公寓和商务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物业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720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5134平方米,将分二期建设,其中第一期预期2023年12月前完工,建设计容面积为63957平方米,机动车位673个。

广州市元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将联手中交集团等,坚持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因地制宜、优化布局,发展特色鲜明、产城融合、极具特色的“元创汇”。


  来源:南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