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天河路商圈这个地方减租低至两折,刷新广州商场扶持力度纪录!

发表时间:2020-05-09 19:58:50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疫情期间

广州时尚天河发布的
3个月免租政策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被全市各大零售业主津津乐道
近日
时尚天河再次给予业户接下来
一整年的政策支持
因应不同品类
2020年5月-2021年3月租金
减至2-8折优惠
2020年5-8月物业管理费
减至5折优惠(部分特殊商户除外)
跨度和力度均刷新广州商圈免租减租纪录

政策信息一出,时尚天河业户闻风而动。4月29日“直面疫情‘折’就是爱两折减租签约会”人气爆棚,签约业户争先预缴租金,同时与商场续约六个月。签约现场的中华美食街业户李军道:“我在时尚创业三年,过上了好日子,在创业过程中,时尚天河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我也相信凭借时尚天河优越的地理位置,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集团,一定能带领着我们这些业户,挺过疫情这关。”

业户满意的背后是时尚天河运营方一直坚持的“帮助业户成长,解决业户后顾之忧”信念和服务。自疫情发生以来,时尚天河业户受到了商场运营团队全方位的服务与关怀 ↓  ↓  ↓  ↓

☞连发四道减免租金政策,缓解业户的资金压力;

☞时尚商学院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组织内外部优质品牌进行分享借鉴交流;

☞开设《百家讲谈》栏目,号召榜样业户共同发声传递自己的经营心得;

☞多种营销、陈列实战课程以小视频、抖音直播等线上方式精彩开讲,帮助业户尽可能在全面复工期快速步入正轨提升抗“疫”能力。

商场的用心得到了业户的良好回应。当下,时尚天河不少业户主动求变,开始寻找新的营销方式:短视频营销、社群营销、多平台卖货、线上教育等,共同抵抗寒冷度过疫情低谷。

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曾发表内部讲话:“外面越冷,时尚越暖,时尚天河带领拼命努力的业户一起度过寒冷的冬天!”


来源:南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