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科技含量MAX!天河又一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啦!

发表时间:2020-06-23 20:02:30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又一重点项目

开!
工!
啦!

日前,在位于天河智慧城的广氮项目(AT0607084地块)开工仪式上,小天了解到,该项目不但区位优势明显,且极富科技含量,是广州市少有的全装配式建造项目。

随着建筑技术的不断进步,以BIM、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智慧建筑越来越普遍。近年来,广州市加快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实施意见》,2020年,广州市将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30%;到2025年,比例不低于50%。

广氮项目是珠江实业集团和城投集团响应市政府要求,建造的首个全装配式项目。

珠江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张研表示,广氮项目是集团第一个在设计、施工、验收阶段均采用BIM技术管控的项目在项目建设中,将秉承集团“优质、安全、规范、环保”的建设理念,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高起点、高要求、高效率地将项目打造成天河智谷 . 地铁上盖 . 都市丛林中的低密度纯住宅“轻奢”社区。

广氮项目位于广州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的天河智慧城,总用地面积5.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天河区提供约1600套的高端住宅

小天注意到,该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规划有19号线地铁出入口,区域与智慧城、金融城等重要片区快速联系。周边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商业、清华附中、广州市中医院和马鞍山公园等一应俱全。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