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广州企业,“穗好办”可以在线获取企业健康“指示码”,助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7-08 21:30:02 信息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哪些潜在法律风险?

停工停产工资支付是否存在法律问题?

调整工资范围是否满足法定条件?

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或多或少的遇到了一些法律难题。特别是大量缺乏专业律师团队的中小企业,在面对这些涉及到复工复产等法律问题的时候都十分迷茫。

为帮助广大复工企业了解自身复工法律风险

广州市司法局推出了“企业健康‘指示码’”

该指示码将通过

分析企业的基本情况为企业生成专属二维码

利用智能手段帮助企业完成自身“法治体检”

助力企业有序地复工复产

企业负责人只需下载“穗好办”APP,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获得“企业健康‘指示码’”。

通过“企业健康‘指示码’”,企业只需简单几步,“指示码”即可快速评估出该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并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自动生成法律意见报告,企业可根据法律意见报告及时规避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所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穗好办”APP“企业健康‘指示码’”指引

1.人脸识别登录“穗好办”APP

2.打开“办事”,找到“司法公证”专区,点击进入“企业健康码”

3.如实填写企业信息,点击下一步;

4.点击“企业复产复工健康体检”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获得“企业健康‘指示码’”;并可查看复工复产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法律风险。

企业不用出门

就能完成企业风险自检

就能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

这么便捷又省心的好事

你怎么能不知道?

现在就下载“穗好办”APP体验吧!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