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快来报名丨人口普查实体宣传点打卡摄影比赛来啦!

发表时间:2020-10-20 18:05:53 信息来源:投资天河 浏览量: -
A+ A+ A+

  为配合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升普查对象的知晓率和配合度,广州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普办)在全市投放了上千个实体宣传点,包括公交车身、站台灯箱、地铁灯箱、品牌专列(1、2、3、5、6、8号线各一列)、户外LED屏等,各区也配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人普宣传。为烘托宣传氛围,全面真实反应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市人普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相请不如偶遇”---人口普查实体宣传点打卡摄影比赛。

一、征稿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 2020年11月30日。

二、参赛要求

本次比赛不设主题,以真实记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体宣传点为基本要求,倡导不同风格、不同表现形式,多元化的摄影作品。现诚挚邀请全市摄影爱好者选送作品参赛,单幅与组照作品均可参赛。

三、参赛对象

全市摄影爱好者。

四、参赛奖项

一等奖5幅 

二等奖10幅

三等奖30幅

优秀奖50幅

以上奖项均颁发

获奖证书一份,摄影集一本。

五、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需配有标题和简单的文字说明(作者单位,拍摄时间,地点,宣传点类别等)组照作品严禁以单幅形式重复参赛。

2.组照作品限4—9幅,应配有总标题和500字以内的作品描述和创作体会(包括拍摄时间、地点、类别等要点)。组照要求作品风格统一,或表现一个完整主题/故事。

3.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图片质量不低于3M。由评选委员会确定拟入围作品后,组委会向参评者调取原始数据文件(原始数据电子文件或一次拍摄完成的负片或反转片),未按期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

4.市人普办有权对所有获奖作品应用在广州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中,方式和渠道不限,同时,市人普办有权将获奖作品编入辑集成册的影集中使用,若有作品入选,则获赠该影集一本(市人普办不再支付参赛者任何费用)。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即为自动认同上述条款。

5.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法律不允许内容以及不能直观体现人口普查宣传点的作品不予参评。

6.参赛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因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市人普办所有。参加此比赛须遵守比赛规则。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以上规定。

六、评选方式

市人普办将组织评选委员会,

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

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

七、投稿方式

文件名:“相请不如偶遇”+标题+姓名+手机号。

附件文档:总标题和500字以内的作品描述和创作体会(包括拍摄时间、地点、类别等要点)

参赛者直接将参赛作品发送到以下邮箱:

gzrpb@gz.gov.cn

八、特别说明

1相请不如偶遇,本次比赛不告知参赛者宣传点投放位置,请勿来电咨询了解。

2.本次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后,将在广州市统计局网站上(http://tjj.gz.gov.cn/)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对获奖作品提出质疑,市人普办将按照流程对争议作品进行复议,并重新公布获奖结果。

3.赛事获奖名额,主办方根据参赛作品质量可作相应增加或减少。

4.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人普办所有。

九、联系人

孔先生电话:83126276

 

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你身边有第七次

全国人口普查实体宣传点嘛?

或你日常上班路上会遇到宣传点嘛?

如果有,快拍一张照片来参赛吧~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