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重磅!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创意展招展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17:58:09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天河文化企业

看过来!

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创意展

招展正式启动啦

为展现广州市天河区最新文化发展成果

进一步扩大

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影响力和辐射力

同时为辖内文化企业搭建

交流、交易、展示的平台

现定于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期间

举办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创意展

本次展会时间为

2020年11月28日-12月1日

参展对象、参展须知、申请方式

都在这里


展会名称

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创意展
 

组织架构(拟)

主办单位: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展会地点

羊城创意产业园


展会时间

2020年11月28日-12月1日


展会概况

1

参展对象

天河区文化企业,包括但不限于数字音乐、游戏动漫、电子竞技、创意设计、人工智能、传统文化数字化等领域企业。  

2

展位类型

本次天河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创意展将依据呈现方式、展览内容及参展主体分为标装区、主题创意区、舞台演艺区及园区品牌企业展示区四大功能区。

1.标装区

标装区包含动漫类、游戏电竞类、文创产品类、文化科技类及创新应用五大内容主题,并为每个内容分区规划了长30米宽5米的展区,共包含25-30个标装展位,参展企业可依据主题选择所进驻的内容区。承办方为标装区展位提供基础设计和搭建。

2.主题创意区

本次展会规划了3至4个主题创意区,每个主题区面积为50至200平方米不等,优先安排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题创意区内的参展企业可自行规划内容展开路演。承办方为主题创意区提供基础视觉设计和搭建,如参展企业有其他搭建需求,可自行添加,此区域享有更大的自由度自行设计及搭建展位。

3.舞台演艺区

演艺区含水景舞台及LED大屏一个,承办方提供基础搭建,参展企业可依据条件规划展示内容,形式可为主题路演、论坛、产品发布、演出、颁奖等。

4.园区品牌企业展示区

本区域为羊城创意产业园专属区域,展示园区企业在文化创意领域的产品服务及成果应用。

3

服务及需求

1 服务提供

企业入驻本次展会无需收取摊位费用,组委会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基础搭建服务以及传播资源,企业如需做特装展示,则该部分费用自理。

2 参展需求

参展企业需根据组委会的对视觉及内容方向的统一规划自行筹备内容,于11月16日完成参展规划,并上交相关资料至组委会。

参展申请

如有参展意向,请尽快填写参展申请表(文章末尾扫码下载),于2020年11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912840266@qq.com。 

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邓小姐 38622169

承办方联系人:欧小姐 13250726604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下载参展申请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