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投资年会现场直击】国内外大咖这样推荐天河!

发表时间:2021-04-02 18:00:02 信息来源:投资天河 浏览量: -
A+ A+ A+

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如约而至

在这场“投资盛宴”上

天河区专场所传递的声音备受关注

  透视政策红利和谋篇布局

  天河加快做大做强新兴产业的决心展露无遗

这也引起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的热议

在天河区专场上

他们聚焦天河投资优势

探讨如何抓住新时代新机遇


  
SOM中国区域负责人邓勤:
“天河的营商环境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为什么会选择天河?第一个原因就是市场,我们在这边得到了大量项目的支持,支撑业务发展。第二个是我们得到了在营商环境政策上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在发展上有美好的前景。天河是整个广州的一个中心区,并且是商业的核心区,对于我们整个广州未来的业务,包括大湾区业务的拓展也是非常重要的。”SOM中国区域负责人邓勤(Peter Duncan)说。

  SOM建筑设计事务所是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之一,在天河CBD,塑造了天际线,不少超高层建筑设计作品都出自该事务所,包括雅居乐中心、侨鑫总部、珠江城大厦等。

  邓勤说:“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在天河我们感受到的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能够得到很大的支持,包括政策和其他方面的扶持,这份支持可以引导我们走向成功。这也是我们选择天河的原因。”

SOM中国区域负责人邓勤


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主管合伙人郭炎成:
“天河区域创新活力迸发” 

  德勤在广州开展业务超过25年,在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主管合伙人郭炎成看来,当前天河区所承载的区域发展作用至关重要。近年来天河区经济实力不断加强,地区生产总值连续14年位居广州市第一,创新活力迸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全市第一,坚持敢为人先,改革开放取得新的突破,现代化国际化形象更加彰显。

  2020年8月,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天河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德勤在广州天河区注册成立德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覆盖企业数字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智能制造、创新科技、企业治理、风险合规等领域。郭炎成说:“在我们成立新公司的过程之中,天河区政府派出专员队伍全程协作,在各环节无缝衔接。目前我们的咨询团队在广州已经有很好的发展,新公司人数已经达到300多人。”

  郭炎成说:“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展望未来,我们希望与天河区人民政府及企业携手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将运用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服务经验,对标国际标准,聚焦企业关系,协助政府构建完善营销商业环境制度创新体系,打造更便利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国际企业落户天河。”

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主管合伙人郭炎成

  
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执行董事林德良:
“将楼宇经济做好,让更多企业留在天河”  

  在投资年会上,5G数字楼宇群亮相,开启招商新空间。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执行董事林德良表示,这将推动楼宇找到产业动能和社会动能。“在环贸中心,我们导入了全新的5G数字经济产业,也引入众多总部企业,未来这栋楼里可以打造更社群、更智能、更健康的楼宇经济。”

  在林德良看来,天河区的营商环境非常棒,“企业扎根天河20多年,从1997年在天河体育中心落成第一栋写字楼,发展到今天在珠江新城整个写字楼也占到了七分之一,我们需要把招商引资、楼宇经济做得更好,才能为我们的国家、地区的发展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让更多有发展前景的企业留在天河”。

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德良

黑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武随平:
“天河的产业集聚优势明显” 

  从棠下创业期的7个人到现在500人的公司,从事3D打印、数字化生产的黑格科技在天河发展壮大,目前将研发总部设置在天河。

  黑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武随平表示:“在天河,企业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情,政府对企业非常支持,很多事情的推动都非常高效。天河集聚了科技创新产业,在研发人才、软件产业等方面具备很大优势。”

黑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武随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