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金融风险防范大课堂顺利开课

发表时间:2021-04-07 18:53:23 信息来源:投资天河 浏览量: -
A+ A+ A+
  3月30日上午,“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金融风险防范大课堂”系列活动第一讲顺利开讲,天河区辖内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公司和典当行等企业的代表及相关协会的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副处长董雄杰致辞

  图片

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北进行课程分享

  培训中讲师结合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即将于5月1日实施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案例加识别技巧的方式为民间金融行业的经营者们上了一课精彩的风险教育课程。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了解,明白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清楚认识到一旦违规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将会断送职业生涯甚至受到法律惩处。
  

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

金融风险防范大课堂

图片

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金融风险防范大课堂培训活动现场

  天河区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金融风险防范大课堂是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因应《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实施,转变工作思路,把风险教育的培训对象聚焦于民间金融行业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希望通过提高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和合规经营意识,从而一方面促进民间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另一方面保障金融秩序和社会和谐的稳定,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据了解,面向民间金融行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风险教育活动在省内属于首创,是广州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