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即日起可报名!第四届广州市女性创客大赛将于10月开赛!

发表时间:2021-09-16 17:48:19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联合主办的

  第四届广州女性创客大赛

  将于今年10月下旬开展初赛、复赛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7日可以报名

  预计决赛将在今年11月举行

  广州市女性创客大赛旨在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部署,积极响应《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助力推动广州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搭建女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女性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团结动员广大女性积极参与广州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建设。

  此次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以项目参赛,每个单位可报多个项目,面向全市女创个人和团队,设立“羊城工匠杯”金银铜奖及颁发奖金,评审委员会由广州市市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创新组和创业组第一名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级创业创新大赛。

  大赛按照创新、创业两个组别分设奖项及奖金。报名项目低于50项,则设一、二、三等奖各1个;报名项目超过50项,则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进入复赛的项目获优胜奖。大赛按照参赛项目的比例,在创新组中设立“羊城工匠杯”金银铜奖。创新组和创业组第一名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级创业创新大赛。

  

  参赛条件

  一、创新组参赛条件

  ● 有创新项目:即指创新个人和团队立足岗位需求和技术改进,近两年来已实施或将要实施的,本着实践需要或为满足社会需求而改进或创新的思想、事物、方法、元素、路径、环境、标准,并获得或预期能达到一定效果。

  ● 项目组成员且须满足下列条件:创新个人和团队须为广州市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在岗女性。其中,团队(女性创业团队、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科室、班组)参赛的,组队人数为2-15人,主创者须为女性,且参赛女队员达50%以上。

  ● 个人与团队不分组别比赛。

  二、创业组参赛条件

  ●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 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 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以后;

  ● 创始人为女性创业者或合伙人至少有一名女性。

  三、报名方式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团队)或个人请登录报名网站

  ↓ ↓ ↓ ↓

  广州市职工技术交流中心竞赛平台

  http://8.136.115.128/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