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动态 > 营商环境图文

找工作?找人才?收好这个微信小程序就够了!

发表时间:2020-03-10 23:53:41 信息来源:大洋网、天河人才港 浏览量: -
A+ A+ A+
好消息!
“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盟”
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为充分发挥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群先发优势,在天河区人才市场、天河区人才服务协会的倡导和推动下,天河区辖内4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发组建“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盟”,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2日正式上线的天河企聘微信小程序将免费为广大用工企业提供用工需求发布、线上供求匹配对接等服务。包含招聘需求发布、最新招聘动态、知名企业急招、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广场展示等功能。下一步,该小程序还将持续开发完善求职者风采展示功能板块,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求职岗位查询、线上供求匹配对接等服务。

天河区人社局大力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除该小程序外,还利用“天河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复工指引、业务办理等相关信息,增强企业和务工人员防护意识和复产复工信心。截至2月28日,该局共举办网络招聘会7场,226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8796个,求职者达853人。

11111111111.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天河企聘”小程序 ↑ ↑ ↑ ↑



此外,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盟还编制了包含100家机构的第一版人力资源机构黄页,加大宣传力度,拓宽企业招工渠道,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信息服务,推进线上供求匹配对接和远程招聘服务,已发布4万多条招聘信息。天河区还出台了暖企政策,对为区内中小企业介绍10名以上员工并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的,按照每人500元给予区内注册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次性职业介绍补助,每家机构最高补助30万元。
 




具体怎么操作?
来!
操作指南请收好!
↓ ↓ ↓ ↓


22222222222222.jpg

来源:大洋网、天河人才港

自动转存图片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