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投资指南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天河区企业R&D投入支持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11 04:36:28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企业加大研究与试验发展(以下简称R&D)经费投入,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我局依据《广州市天河区支持软件业发展和企业R&D投入实施办法》(穗天科工信规〔20173号),现开展2018年度天河区R&D投入支持专项申报工作。

一、支持依据

1、《广州市天河区支持软件业发展和企业R&D投入实施办法》(穗天科工信规〔20173号)

2、根据企业在省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填报的2018年度R&D投入,经国家统计部门核定后的数据。

二、申报单位条件

申报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在天河区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辖区内有关部门认定的国家级技术中心所在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特、一级总承包,一级专业承包建筑业,大中型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法人单位;

三、支持对象和标准

(一)支持对象:经国家统计部门核定,2018R&D投入同比增长达2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核心管理团队。

支持标准:按企业2018年度R&D投入增量的3%,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二)支持对象:2018年度经相关程序认定的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各类研发机构的企业核心管理团队。

支持标准:按企业2018年度经国家统计部门核定的R&D投入10%,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三)支持对象:2018年度新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的企业核心管理团队。

支持标准:按新型研发机构设立当年经国家统计部门核定的R&D投入10%,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对同一企业,同时符合以上两类及以上情形的,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予以支持。

(四)支持对象:纳入天河区规模以上企业研发费支出统计的企业核心管理团队。

支持标准:经国家统计部门核定上一年度研发经费支出达1亿元以上的,再给与50万元一次性支持。

四、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申报企业需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一份,按顺序胶装成册:
    1、《天河区科技创新系列政策专项申报书》(附件1);
    2、省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填报的2017年和2018年的607-1表、607-2表,加盖公章(附件2);
    3、2018年度经相关程序认定的省级以上各类研发机构的企业,还需提交认定的相关证明。
   (二)电子版材料
    1、《天河区科技创新系列政策专项申报书》word版;
    2、《天河区2018年度天河区R&D投入支持专项申报企业信息登记表》excel版(附件3);
    3、所有纸质申报材料完善盖章签字后,分开扫描成单独的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M,统一以材料名称+企业全称命名,例如“申报书+广州XXXX有限公司”。
    4、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用单位全称命名文件,发至邮箱tianhequkeji@126.com

五、申报时间2019120日—2019131

六、申报受理地点及联系人

受理点: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天河区员村天府路1号区政府2号楼1010

联系人:黄准

电话:38622896

附件1-R&D企业申报书.doc

附件2-2018年企业研究开发活动电子报表(非工业)(2).xls

附件3--R&D企业登记信息.xls

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11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