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招商引资 > 投资成本

2018年天河区高层次人才申报公告

发表时间:2018-11-21 05:38:4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为优化天河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集聚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根据《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穗天组通字〔2017〕42号)有关规定,开展2018年天河区高层次人才申报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面向辖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企业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18年天河区创新领军人才最多支持10人,天河区创业领军人才最多支持5人。

(二)新引进创新人才项目。面向辖区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主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和高端制造、文化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通过市场化方式从区外新引进的创新人才。

(三)产业高端人才项目。面向辖区重点企业管理团队。

(四)金融高级人才项目。面向辖区金融机构管理团队

(五)股权投资人才项目。面向辖区股权投资机构管理团队和投资辖区创业企业的区内外股权投资人才。

(六)杰出优秀人才项目。面向辖区重点企业和高成长企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二、申报说明

(一)符合条件者可同时申报以上类人才项目,对入选一个以上支持项目的人才,最终依照同类奖励就高不就低、不重复享受的原则给予支持

(二)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管理期为3年。已经获评为天河区创业领军人才所在企业一般不再申报天河区创业领军人才;已经获评为天河区创新领军人才的,管理期内所在企业一般不再申报天河区创新领军人才。

三、组织实施

区委组织部负责“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天河区产业高端人才天河区股权投资人才”、“天河区杰出优秀人才”等项目的申报评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天河区新引进创新人才”项目的申报评审,区商务金融局负责天河区金融高级人才”项目“天河区产业高端人才”项目申报评审。

四、有关事项

(一)各项目自20181122日起接受申报,各项目具体申报时间、申报对象及条件、流程、支持措施,参见相关申报指南(见附件,同时可在“天河区门户网站”(www.thnet.gov.cn)、天河区互联网党建平台www.ith71.cn)下载

(二)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团队)、企业和机构,根据各申报指南的要求积极申报项目。


附件:

1.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rar

2.新引进创新人才项目.rar

3.产业高端人才项目.rar

4.金融高级人才项目.rar

5.股权投资人才项目.rar

6.杰出优秀人才项目.rar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