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信息时报:沙东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5:07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信息时报讯(记者蒋毅槿)昨日,位于广州大道北范屋路145至149号富力大厦首层的天河区沙东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启用。

据悉,沙东街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沙东街社工服务站原有场地,按照广州市党群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群众需求和沙东特色设计、建设。总面积近2200平方米,由政务功能区、党建活动区、社工服务区、文体活动区等区域组成,设有20多个功能室,可为党员、居民提供更为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建设中特别增添了党群服务前台、党建宣传展示区、“两代表一委员”之家等诸多党建服务功能,可为党建活动提供阵地,打造服务党员的温馨家园,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新入党的江绮玲表示,自己站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心情很激动,特别是党校庄重的红色氛围让自己的内心充满了澎湃力量,也让自己更牢记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相信接下来在这个全新的党建阵地,沙东街党员的学习和活动将会有更多丰富的形式和内容,在理论水平和政治高度上得到提升。

昨日,沙东街居民吴阿姨表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区域设计非常人性化,开展的活动又十分注重实用性,像430课堂可以让孩子放学后有个集中学习的明亮场所,而她自己也可以安心参加社工站的文娱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入党宣誓、为学习标兵赠书、为主题征文获奖者颁奖、党员亮身份等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