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担使命 文艺服务送温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6:16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9月27日下午,天河区文联党员干部到挂点的天河区康园服务中心车陂工疗站开展文艺服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区文联一行赠送车陂工疗站一批文艺书刊和儿童书籍,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手工艺制作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区文联还特别准备了国庆主题书法作品,并手把手指导学员们书写临摹,共同感受普天同庆的欢乐氛围。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支持。主题教育进行时,区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做好结对帮扶残疾人工疗站工作,认真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祝福。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