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卫生健康局全力迎战国庆 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07:37:51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区卫生健康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融入到国庆期间医疗保障任务中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实,用无怨无悔的奉献为祖国华诞献礼。

局党高度重视国庆重阳期间卫生应急保障工作,按照一活动一方案要求,制定3大重点任务保障方案、医疗应急预案和节日期间巡查值守方案同时根据具体活动分别成立各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实时化进行指挥调度,通过建立组织指挥体系、应急保障体系、疾病防控体系,高效周密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节日期间共组织发动辖区14个医疗单位、151名医护人员、18台工作车辆,真正做到国庆重阳期间工作不间断、服务不打烊、保障无死角。

面对国庆期间活动多、参与者众所带来的考验,局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带领天河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圆满完成大型焰火晚会、第二十六届广州园林博览会、重阳节登高医疗3项重点保障任务。通过压实责任细化流程、迅速行动、无缝连接,为伤病员就诊提供绿色通道,确保应急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节日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组织动员4家医院和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0名医护人员全程值守,累计1192人次提供医疗咨询和义诊发放宣传资料4084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点面兼顾,在全力保障重点任务的同时,把保障群众日常就医和防范登革热作为重要任务一并部署推进,让群众真正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节。节日期间,区内10医疗机构落实领导带班制和科室骨干值班制,累计70名领导干部、20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24小时值守。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