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学懂弄通做实——黄村街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有所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07:43:09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街按照区统一部署安排911日全面落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同时成立常务领导机构,下设主题教育办公室,制定学习方案和明确分工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按照学习方案,街领导班子通过917日至24日,为期6涵盖8个专题学习1次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大大地提升了政治觉悟,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热情,锤炼了忠诚担当的品格。学习研讨期间,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读原文、悟原理,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和各自的分工,紧扣主题,提出了建设性、可行性的见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

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黄村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如: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城中村、深入群众,面对面听取居民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宣传指引活动;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全街党员群众动起来,翻盘倒灌全面清理积水,消灭蚊蝇孳生地。以讲促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积极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新理念、新动力、新部署、新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促使黄村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