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沙河街“送学上门”助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8:46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深化党内关爱,沙河街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学上门”活动。一是社区党组织书记送学上门。针对高龄、患病、行动不便的党员同志,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在职党员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二是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开展送学上门。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的党员广泛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把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在活动过程中还送去党组织上的关怀,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爱,还把书籍送上门诵读,他们将继续不断时刻跟上党的步伐,为社区建设和谐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