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办公室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走深走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8:23:32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建设“初心阵地”。统筹利用党员活动室,设置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书屋,购置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教育书籍,增设显示屏、桌椅、电视等党员教育设备,方便党员学习和活动展示,努力营造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打造“初心讲堂”。开展为期一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每天至少安排1场“讲堂”,由1名领导领学原著原文、1名领导作重点发言、1名领导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

搭建“初心舞台”。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和区委各项工作要求,确定5方面7个调研课题,由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进行集中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并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交流调研成果。班子成员直接联系指导一个党小组,与挂钩党小组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巩固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学习成效,确保每名普通党员的学习质量。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