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科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8:53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区科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局党组书记兼支部书记、局长宋爱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孙中山大元帅府,瞻仰红色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孙中山在广州三次建立革命政权》《帅府名人》等陈列厅,听取讲解员现场讲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领悟了“天下为公,官为民仆”廉政思想和救国救民的爱国精神。参观后,宋爱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宋爱平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必须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向党负责、向人民负责,实事求是,当老实人、做老实事。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家表示会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