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天河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3:54:10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局全体处级干部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黄东成组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忠伟同志从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紧推整改整治,坚持真抓真改;紧盯民生实事,坚持学做结合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该局主题教育主要做法。通过主题教育,该局党员干部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职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斗争精神。黄东成组长对该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从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思想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形成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该局下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持续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始终不渝加强制度建设,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和提升建设质量水平的不竭动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