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第三指导组加强分类指导推进落实学习研讨措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08:10:55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第三指导组对13个指导单位实行分类指导,以确保教育质量为前提,有效促进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措施的落实。

一是跟进学习进度。针对区属机关及街道的不同特点,及早统筹安排好各单位召开动员大会的时间,注重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如期召开,开局掌握主动权。同时,加强具体指导,对各单位学习方案的时间安排进行核定和协商,确保按照区委主题办的具体部署,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密切掌握各单位的学习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二是注重学习内容。促使各单位紧锣密鼓,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学原著悟原理,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其中,天园街充分利用周边高校资源丰富的优势,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五位学者助力集中学习研讨,方法多样化,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目前,各单位的集中学习研讨,按学习方案稳步开展。

三是联系工作实际。要求各单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结合区委部署的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学习,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通过调阅各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参加活动会议,对个别单位存在的调研课题、整改落实责任分工不明确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总的来看,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的学习方案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精神,符合本单位实际。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