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07:27:40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9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日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陈明组长作了讲话,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及以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部署,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一是要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会议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各委办配合协作,抓紧抓好抓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结合起来,同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1+1+4”工作举措和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人大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注重求真务实,解决实质问题。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