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市人普办赴天河区天园街道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5-08 15:48:13
 

  5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一行到我区天园街道开展人口普查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区天园街人口普查办关于人口普查机构的成立、队伍力量、经费预算等筹备工作情况,并就街道网格化的组成及管理情况、普查宣传工作思路等问题与街道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俊副局长充分肯定天河区前期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人普工作要围绕“尽量少扰民、落实好工作”的总目标,思量周全,做足做细前期准备工作。此次调研为我区人口普查工作、提高人口普查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人普办业务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区统计局局长王本成、副局长张敏、天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及区街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