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11 11:48:33
 

  6月5日下午,区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称“七人普”)工作暨区域划分绘图和省人普行政记录整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区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区人普办业务骨干、21个街道分管领导及人普办成员、居委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张敏副传达了广州市人口普查领导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七人普”的特点,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区“七人普”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人普工作。区人普办业务骨干就区域划分绘图和省人普行政记录整理系统进行业务培训。

  最后,区统计局局长王本成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认真核实,按时完成行政资料整理工作,做好人口资料保密工作;三是提前谋划,做好普查宣传和“两员”选聘工作;四是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

  此次培训,提高了街道居委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强化普查业务骨干业务能力,同时为全区下一阶段人普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