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开展“七人普”综合试点宣传日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17 13:25:20
 

  7月15日上午,为保障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区人普办和员村街道在员村山顶社区天一庄小区开展综合试点宣传活动,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张敏及区人普办、员村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张贴了宣传画报,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发放“一封信”、扇子、牙刷等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及物品,耐心详细地为居民群众解答人口普查相关问题,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工作,广泛深入地宣传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

  活动期间,张敏副主任与试点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七人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本次宣传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推动我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