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市人普办赴天河区调研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22 16:49:05
 

  7月20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一行到天河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称“七人普”)调研工作,了解前一阶段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区级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天河区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区人普办主任王本成、副主任张敏及区人普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区人普办主任王本成详细介绍我区综合试点、人口行政数据核实整理和资料导入、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工作进展以及“两员”选聘思路、经费落实等情况,并与调研组就区级综合试点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区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强调区人普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为打赢正式普查攻坚战厉兵秣马。

  随后,市调研组一行前往山顶社区居委天一庄小区实地查看我区综合试点情况,并随同普查员一起入户登记,冯俊副局长与居民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七人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冯俊副局长对我区人口普查及试点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综合试点,提高大家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和掌握普查业务,为普查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