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11 20:53:53
 

  9月8日-9日,天河区人普办组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全区21条街道220个居委会近千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了培训。

  区人普办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流程、普查表式、采集程序、入户技巧等普查业务进行讲解。培训中通过实操练习,和现场答疑及测验,进一步巩固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区人普办强调,现在距摸底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两员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要消化好本次培训内容,把普查工作的技术规范弄懂弄通;要把握时间节点,紧跟节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确保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