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区人普办开展“七人普”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24 16:31:04
 

  为顺利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下一步工作,响应“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主题号召,天河区人普办多措并举,全方位、多渠道地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致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9月22日上午,天河区人普办携冼村街人普办在猎德大道28号珠江道商业广场开展“七人普”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摊位、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宣传海报,并派发人口普查传单、扇子、纸巾等宣传资料。

  天河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张敏热情发放普查宣传资料和礼品,向过往居民耐心介绍“七人普”的重要性、时间节点、登记要求等有关内容。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积极参与,主动咨询。此次活动达到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知晓率和支持度的宣传效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号角已吹响,天河区人普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街道人普办也紧锣密鼓地开展本区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属地优势,紧盯宣传盲点,守住宣传最后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