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天河区人普办召开驻区部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协调培训会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21 17:25:23
 

  为做好天河区辖内部队营院内非现役军人的普查登记工作,确保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不重不漏”,根据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驻穗部队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10月19日,区人普办召集辖内有关部队及有关街道人普办进行工作协调及普查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敏主持,对部队营区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协调,并提了有关工作要求,区人普办业务骨干对人口普查业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这次会议,打通了有关街道人普办和辖内部队的沟通桥梁,争取部队的支持,推动军地协作共同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