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广州市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信息
天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30 17:39:10
 

  为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10月29日下午,龚伟河常务副区长紧急召开天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区人普办、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王本成汇报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龚伟河常务副区长对“两员”在摸底登记过程中认真负责、不辞劳累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数据质量摆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普查方案和细则,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统出真数,统出全数,统出准数,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可靠;二是继续加大业务督导力度,区人普办要加强调度,每日跟踪、及时掌握摸底动态,对进度滞后、质量欠佳的普查小区进行协调督导,切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街道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制定好短表登记阶段的工作推进表,将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到每一天、每个人,打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