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家风 > 成果分享
家风清正 幸福传城 “广州好家风”成果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7:37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家风清正幸福传城

——“广州好家风”成果分享活动——


【家风告白:机关青年分享】环节

2018年“弘扬广州好家风”主题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老龄委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协办,以“线上+线下+落地活动”的组合形式,以十大“广州好家风”为主线,围绕“成长路上家风伴”“青青校园家风润”“为人父母家风育”“家道和顺家风传”“金婚银婚家风盛”“清正廉洁家风护”等六个分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并同步开展好家风主题短视频征选活动。1月16日晚,广州好家风成果分享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西塔隆重举行,现场亮点纷呈。

“廉洁自律的好家风,给了我工作的底气。我坚信,真正的快乐,源于内心充满阳光。”“自我读书习字以来,父母就给我灌输责任意识。他们告诉我,你走的每一步,都在书写你的责任”。来自市委办公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的8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岗位实际讲述了从务实担当、清正廉洁好家风中汲取正能量,履职尽责、干净干事的心路历程。家风、民风、社风、政风、党风相辅相成,持续举办“弘扬广州好家风”系列主题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行稳致远,走好廉洁从政之路。



33 机关青年 (1)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程晟亚_00000

(1)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程晟亚


我在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办,负责老旧小区微改造的项目监管工作。微改造,惠民生,这是我工作的动力。读书明理、宁静守德。廉洁自律的好家风,给了我工作的底气。我相信:真正的快乐,就源于内心的阳光。


33 机关青年 (2)广州市委办公厅 扬帆_00000

(2)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扬帆


我心目中最神圣的东西,是父亲的一枚军功章,它镌刻着父亲的敬业与奉献,也引领着我成长。现在,身为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光荣一员,我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谆谆教诲,秉承父辈的奉献进取精神,在服务广州改革发展大局中,锤炼党性、岗位建功、出新出彩!


33 机关青年 (3)广州海事局 宁禹鑫_00000

(3)广州海事局宁禹鑫


清波映南海,浩荡振中华,我,来自广州海事局,职责是为数以万计的船舶保驾护航。感受大海之壮阔,领悟大海之深邃。身为海事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定当传承海事人的好家风好传统,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汇聚磅礴力量,以刚强正义的品德润养浩然之气,让我们海事人的人生,在祖国的南海,壮志飞扬!


33 机关青年 (4)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 林鹂_00000

(4)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林鹂


我是一名未检检察官,保护每一个孩子,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我的家训是“爱人者人恒爱之”。和睦有爱的家庭氛围也让我学会将爱融入自己的工作中,无论是对迷途犯错的少年,还是对被犯罪侵害的孩子。以法为盾,用爱护航,呵护祖国未来,我们一直都在!


33 机关青年 (5)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法庭 张雅慧_00000

(5)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庭张雅慧


清正自律、忠孝仁爱,这是我在审判工作中进行家事调解的指向标。面对当事人,我们通过调解化解纠纷、促进家庭和睦,使幼有所教、老有所养,这也是我家“有商有量才有爱”家风的延续,我认为,千家万户都好,广州才能万事兴!


33 机关青年 (6)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许晓兰_00000

(6)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许晓兰


自我读书习字以来,父母就给我灌输责任意识。他们常说:“你走的每一步,都在书写你的责任。”长大后,我成了一名税务工作者,手上过的每一笔税款,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而现在,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我们用更精准的减税,让每一个工作者的每一份所得,都更有意义。


33 机关青年 (7)黄埔海关缉私局 于晓菲_00000

(7)黄埔海关缉私局于晓菲


我在黄埔海关缉私局,战斗在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的第一线,保一方平安,促一地发展,是我工作中不懈的追求。

父母常对我说是:公其心则万善出,正其行则天下平。公正严谨的家风筑牢了我工作的基石,指引着我人生的方向。

我承诺:终生无悔献缉私,公正执法为人民。


33 机关青年 (8)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彭诗娴_00000

(8)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彭诗娴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父母从小教导我细节决定成败,而我认为细节还关乎生命。让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是我们的岗位职责。2018年,广州交警共开展了5083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25万市民听到了广州交警的平安呼吁。守护人民的平安,我们广州交警,家教很严,家风很正!

集体——

许晓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合:我们都是追梦人!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