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家风 > 成果分享
好家风传承盛典:“新婚话家风”
发布时间:2019-04-17 08:12:07 关闭此文 打印此文 字体大小


视频来源: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婚姻里程标板 卢秋萍夫妇


【对话:金婚夫妻】林洁卢秋萍吴建邦

卢秋萍:著名粤剧花旦,国家一级演员

吴建邦:粤剧剧作家,音像出版人

林洁:今天,我们特地请了一对金婚夫妇来传授夫妻间的相处之道。51年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一不小心就白了头。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动人的故事?热烈掌声有请——

林洁:两位在一起51年了,51年的岁月携手走过,到现在还恩爱如初,有什么好分享?

秋萍金婚伉俪:择偶条件无容置疑首要看对象的人品,其次是看家风。但人品直接受家风的影响,所以家风好坏很重要!

【屏幕字版:好的爱情看三观;好的婚姻,看家风。】

【好家风传承盛典:“新婚话家风”】林洁5对新人

林洁:好的爱情,看三观,好的婚姻,看家风。今晚我们邀请了新人代表,一同开启好家风传承盛典——


金鑫胡娅萌伉俪



   【梁志皋画外音:有请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金鑫、胡娅萌伉俪——】


(1)金鑫+胡娅萌告白(先告白再唱歌)

男:往后余生,不管我多累多忙,只想可以陪在你身旁。

女:往后余生,不论你多累多忙,只想你平安健康。

歌曲《往后余生》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17161902280

   【梁画外音:有请来自广州海关机关党委政工办邓博遥、黎玲伉俪——】


(2)邓博遥+黎玲(先唱歌再告白)

歌曲《往后余生》

新娘告白:从岳麓山下到珠江畔,缘分指引着我追随你走过的城市,往后余生,我要继续追随你一辈子!

新郎告白:追什么追,我那是在为你开路!



蔡吉晨冯晓璐伉俪

【梁志皋画外音:有请来自广汽研究院蔡吉晨、冯晓璐伉俪——】

(3)蔡吉晨+冯晓璐告白(先告白再唱歌)

新郎:每天早上醒来,看着你甜美地笑容说早安,这样开始一天真的是有点甜。

新娘:每天晚上睡前,听着你温暖地声音说晚安,这样结束一天不只是有点甜

对唱《有点甜》



蓝荣福岳月伉俪

   【梁志皋画外音:有请来自广汽传祺的蓝荣福、岳月伉俪!】


(4)蓝荣福+岳月告白(先告白再唱歌)

男:想把善良的我唱给你听,虽然五音不全,但我会用一生时间去练习

女:想把努力的我唱给你听,情歌虽短,一生很长,我愿守在你身边唱和到永远

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宫锐王远伉俪

   【梁志皋画外音:有请来自暨南大学的王远、宫锐伉俪!】


(5)王远+宫锐告白(先告白再唱歌)

新郎:遇到你就像一个美丽的神话,以后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想买什么东西都随你!

新娘:我陪着你,你陪着我,就能一起把日子过成美丽的神话!

对唱《美丽的神话》


【新婚祝福】1’林洁金婚夫妻

林:把掌声送给新人们!婚姻家庭是传承家风的重要载体,走入婚姻的殿堂,除了爱情的甜蜜,更意味着责任与传承。希望这台上台下新人以家为中心,画好人生幸福圆。

卢秋萍:各位新人,祝愿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最紧要营造出良好的家风,让“广州好家风”代代相传!

林:有了广州好家风传承的加持,各位台上台下以及电视机前的新婚夫妻们,就能好似秋萍姐邦叔这样,走过婚姻的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