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凤凰街代表团积极参加天河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5月24日至26日,天河区隆重召开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凤凰街代表团全体代表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人民代表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十三五”规划草案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以及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代表们字斟句酌审议报告,既真诚点赞,更履行监督职责,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3

一年来,凤凰街联组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各种代表活动,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呼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民代言,并尽自己最大能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促进了凤凰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在此次八届六次人大会议上,凤凰街代表团结合天河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凤凰地区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2个建议,如张鲁军代表领衔提出了《关于加快推动村集体旧物业升级改造发展众创空间的建议》,王雪纯代表提出了《关于解决天河区区属医院人才紧缺问题的建议》。

会议2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历时3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5月26日下午在区机关大院大会场胜利闭幕。

(人大凤凰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