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龙洞代表团参加天河区第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

5月24至26日,天河区第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按照会议安排,龙洞代表团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审查了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草案报告以及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踊跃发言对龙洞地区发展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龙洞地区自身实际,不断推进龙洞地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并在会议期间提出议案3件,分别是蔡春林代表领衔提出《关于龙洞区域产业升级的议案》、《关于改造龙洞步行街为文化主题商业街的议案》以及程辛荣代表领衔提出《关于创建大健康创业街的议案》。提出建议3件:分别是《关于开通渔兴路至广汕路市政道路与建设雨水渠箱的建议》、《关于改进广东工业大学门口交通指示灯建议》及《关于进一步推动天河区创新驱动的建议》。

代表们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代表的法定职责,加强基层调研,集聚各方资源优势,努力推动龙洞地区发展。

天河区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