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会议文件

会议文件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16526日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充分肯定我区“十二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同意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国民经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围绕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总目标,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把科学发展、提质增效作为发展导向,以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以创新驱动增强内生动力,以开放包容增进社会凝聚力,以绿色低碳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整体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城区品位,着力建设现代服务核心区、创新创意引领区、生态宜居样板区、幸福共享示范区,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好排头兵和领军者作用。